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全面部署 扎实自查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全面部署 扎实自查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5/20 0:00:00浏览次数:7947 次

学校教务处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部署,5月19日上午在H111创客工坊,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组到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吴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任晓丽,各专业系主任、学院学生管理岗及教学管理岗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场

检查开始,任晓丽副院长首先就艺术设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安排,从学院概况、学院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及落实情况、专业综合改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向检查组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任晓丽副院长汇报学院自查情况

随后,检查组围绕日常教学运行、教学资料、实践教学工作、导师制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组长王处长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中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处长还讲到教务处是学院教师及教学工作的后勤服务部门,无论何时都会发挥好服务机制,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让陕服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现场

教学检查回馈现场

最后,任晓丽副院长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监控,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也希望检查组能够持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成长,相信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的帮助与扶持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