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4/26 0:00:00浏览次数:2728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4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创新学院院长曲兴卫、艺术设计学院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

曲兴卫院长从“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大赛赛制、参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同学们要高度认识到“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实战中去,敢闯敢创会创,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培育自己的创业能力。

王晖老师解读大赛

大会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王晖老师为大赛做具体的指导。他从大赛政策变化、历年大赛规则、第八届大赛各赛道评分规则及备赛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现场互动

讲座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咨询大赛备赛相关问题,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