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歌手大赛总决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 17:32:01浏览次数:27885 次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艺术学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2019年10月30日晚8点20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六届歌手总决赛在C1-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使本次大赛能够公平公正的竞争,本场比赛邀请的评委有:嘻哈社社长 网易云音乐人尤龙、独立音乐人贾泽鹏、2018届校歌手大赛冠军路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老师惠珊、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主席蒋书君,副主席胥杰,本场特邀嘉宾有:团总支张文静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高鹏老师,办公室秘书惠珊老师等。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学子踊跃参赛,经过两天前激烈的初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顺利入围总决赛的选手有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刘彦伯,陈妍予,刘正森,史纪晓,任誉华,孔祥堃,田雅婷,马真。为公平起见,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报分的原则,赛制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值为选手比赛总分。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尤其是1号来自广告设计与制作1901班的刘彦伯选手演唱的《光年之外remix》和5号来自播音与主持1901班任誉华演唱的《你一定要幸福》给在场听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歌声随着掌声迎来评委们的严谨决策,最终冠军是2号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1801班的陈妍予选手。亚军是5号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1901班的任誉华选手,季军获得者是6号来自环境艺术创新班的孔祥堃选手。
本次歌手大赛虽然已结束,但选手们的荣誉却永远留在了艺术学院。
   本场活动秉持着学生们畅享青春,激发活力的原则。同时也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会对于学院每一次活动的重视和组织。体现了学院提高培养大学生现代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同时也体现了学生会公平公正的方针以及对大学生精神文化艺术修养的培养和重视,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唱响青春,畅想活力的宗旨与原则,愿每位艺术设计学院学子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舞台上煜煜闪光。

参赛歌手动情演唱(一)

参赛歌手动情演唱(二)

参赛歌手动情演唱(三)

评委教师会心聆听(一)

评委教师会心聆听(二)

参赛人员与教师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参赛人员与学生会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