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校企合作 College-enterprise Cooperation
内容介绍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5/10 0:00:00浏览次数:18928 次

5月9日下午,我院与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教学楼D区406多媒体教室举行。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康经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拓梅梅副处长,我院常智奇院长,时晓楠、常利群副院长,办公室野苏民主任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我院时晓楠副院长主持。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拓梅梅副处长简明的介绍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学院的办学思路。同时欢迎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能够来到我校吸纳人才。

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阐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与我院在接下来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

我院常智奇院长介绍了艺术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同时对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本次仪式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随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拓梅梅副处长,我院常智奇院长,时晓楠、常利群副院长与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一同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诚挚邀请我院领导赴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艺术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