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学生篇

“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 0:04:07浏览次数:21659 次

为了“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彰显大学生的新时代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19:00,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温峰,党委组织部长武建成,学生处处长刘继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副书记野苏民等。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莅临的领导老师)

此次“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的活动紧扣主题;精彩的表演,彰显了艺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中国道路的决心。尤其是开演前的视频里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对评估工作的决心。视频中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副书记野苏民的倾情讲话,他们强调拥护党的领导,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姜璐,庞理科,张文静,高鹏老师也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得及抓好评估工作的感受,并对自己所承担的职责进行表态。视频中还展现了老师学生认真学习的场景。

开场伊始,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副书记野苏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誓词。

 

(党员宣誓)

在接下来的汇报演出中,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围绕红色主题,演出了很多优秀的节目,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歌舞表演应有尽有,充分彰显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们的文艺风采。由播音主持本科1901班带来的朗诵节目《中华颂》,歌颂岁月,共吟中华岁月,强烈呼喊出“中华是我们的家”的口号,使活动推向了一个高度。

 

(演员剧照)

今年是新中国建党70周年,这一路风风雨雨是积淀了宝贵的经验与教训,由语声剧来社团带来的情景剧《中国革命史》带我们重温当年那感人的一幕,让在座的师生深感今日和平的来之不易!

 

(演员剧照)

 

小品《你好,李焕英》,是原作者为了缅怀妈妈而作,一个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故事,演出对母爱的深情,温馨好玩也令人感动!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踏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欢乐节奏,汇报演出,秉持着对党拥护的宗旨,以及彰显了对评估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的原则,体现了学院上下对评估工作的认真态度。“弘扬红色文化,担当评估重任”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汇报演出完美落幕,但对于红色精神的学习与教育传承,将会一直贯彻落实!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