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代表发言稿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校园生活

毕业生代表发言稿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6/27 11:21:59浏览次数:21477 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作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是来自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501班的班长郑田田,今天是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的开幕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对毕业生教学工作的最后一次全面检验。本次毕业展共汇集了2019届109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两个专业。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用线条与色彩,用材质与灯光,用写实与非写实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和感悟。

2015年9月,我第一次踏入这个校园,转眼间四年的时光让我已然成为了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天,当同学们精心创作的毕业作品呈现在展厅的时候,我想代表2019届毕业生致谢,感谢时刻关心我们的董事长、校领导及院领导,感谢倾注汗水和心血培育我们的指导老师及代课老师,感谢给予我们鼓励和支持的父母以及共同进步的同窗好友。今天当你们看见我们的设计成果时,也一定会为我们取得的成绩由衷高兴。

此时此刻,我依然清晰记得去年6月的毕业展览上,上一届毕业生们因丰收而流露出的喜悦之情。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的丰收时刻,这是一种同样的喜悦。在学校学习的四年里,我们受益匪浅,不仅仅在专业上有很大的提升,更多的是在人格上有了逐步成熟与完善。尽管每一位同学的学习过程都是艰苦的,艺术的求学之路上有我们流过的汗,淌过的泪,摔过的跤,但是我们不会因此而抱怨道路的崎岖,抱怨经历过的挫折。即将到来的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个崭新的开始。特别是在艺术设计创作的道路上,我们不会停止,我们会铭记老师们耐心的教导;会怀念同窗们不倦的探索;会一直坚持用“锲而不舍、玉汝于成”的校训指引我们不断前进。这些记忆都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被冲淡,它是我们在艺术上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在创作中不竭的源泉,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面对母校,我们要献上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指导陪伴,让我们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是你们的辛劳,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绩;你们的鼓励,将让我们在社会的风浪中勇敢前行。面对恩师,我们想说:一日为师,终生不忘。面对同窗,我们想说:一朝同窗,一世朋友。

最后,让我们毕业生共同相约,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决不辜负老师的教导,我们将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我们以陕服为荣,明天陕服将以我们为荣!最后,我代表2019届艺术设计学院所有毕业生,衷心的祝所有领导老师万事顺意,各位学弟学妹鹏程万里,再次祝愿我们的陕服永远美丽!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