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基础部!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基础部-我部组织喜迎教师节茶话会
最新动态

我部组织喜迎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9/10 20:52:12浏览次数:9139 次

群英铸师魂、绿叶展风华。在金色的秋天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在校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共同召开了教师节茶话会,来自三个院部教学一线的30余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茶话会。校长助理翟岁兵,党政办副主任、组织部长伍建成,图书馆副馆长安小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毓洁,基础部主任马菊霞,体育部主任倪德才出席了茶话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旭主持。

翟岁兵助理代表校领导向教师们及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我校招生和就业形势喜人,说明我校的教学、管理等都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我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这与广大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伍建成表示在构建幸福大学的基础上,鼓励教职工参加各种培训,完善工会管理制度,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工会福利待遇。在之后的交流和沟通过程中,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感谢学校为老师们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和发展平台。

基础部马菊霞主任表示,在教师节里,鲜花和祝福并不重要,“学生对教师最崇高的奖励就是信任”。学生和教师不仅愿意谈工作和学习,也愿意聊思想和生活,这是对教师的信任,也是做教师最大的成功和幸福。作为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业务上精益求精,这是教师最起码的责任,受益者是学生,也是自己。颜毓洁教授建议,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发挥数字图书馆的优势,发挥老教师在联络校友方面的积极作用,将课程思政深层次的的融入课堂教学,切实践行以德育人。随后在朱旭老师的大带领下,大家再次重温了教师宣誓誓词“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志愿从事教育工作,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茶话会上,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为学生的培养献计献策,敬业爱生之意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尽心尽力。校领导不时对有关问题交换看法、解释或补充,会场气氛亲切、轻松、坦诚。

翟处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教师们我校做出的贡献。他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团结一致,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发展壮大再立新功,并祝愿全体教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基础部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基础课教学部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