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热烈庆祝书法家谷扬丰先生来我校考察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CommentArtEdu Office
新闻资讯

热烈庆祝书法家谷扬丰先生来我校考察

作者: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0/9/25 0:00:00浏览次数:22600 次

为着力构建汇集全校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体系,扎实做好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我校于9月25日,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请仪式,聘请中外名人谷扬丰先生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张义明校长、副校长、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唐明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时晓楠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张义明校长、谷扬丰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致力于培养优秀艺术人才方面达成了共识。随后谷先生给我校赠送个人著作--《谷扬丰的琴》,张校长回赠《季羡林日记》。

谷扬丰先生是杰出的石头琴发明制作家、世界著名小提琴收藏家、国内外优秀书法家、世界最具影响力杰出华人代表、中国画院特聘职业书法家。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欧洲古典文化研究造诣颇深,对中西文化交流多有建树。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作过他的节目专访。谷扬丰先生的加入将为我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