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我校举行庆国庆暨“青春正当时 陕服铸人生”迎新晚会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CommentArtEdu Office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庆国庆暨“青春正当时 陕服铸人生”迎新晚会

作者: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17/9/30 0:00:00浏览次数:21154 次

9月29日晚,我校“青春正当时,陕服铸人生”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张义明,校长助理吴克隆、张斌崇及有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近2000名同学现场观看演出,10000多名师生收看了直播。

首先张义明校长致辞。他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前夕,我校举办这台晚会意义重大。我衷心祝愿新同学在陕服刻苦学习,努力成才,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实、愉快,德智体全面发展;祝愿老同学激扬文字,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奋进;祝愿全体老师担负起历史和时代的责任,立足岗位,竭智尽力,培育更多的优秀应用型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欢快的《西域风情》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奏出了2017级新生心中按耐不住的喜悦和激情。本次晚会15个节目从不同角度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诠释了“青春正当时,陕服铸人生”。

晚会在《军舞》表演中走向高潮,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美轮美奂的服装展示中落下帷幕。

大学,崭新的开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陕服,一个温暖的家,兼容并包,足以让拥有不同梦想的同学都在这里追求到自己渴求的知识、青春、活力。本次晚会由学生处、校团委承办。 

校长张义明致辞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