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情系艺术,执梦远航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CommentArtEdu Office
新闻资讯

情系艺术,执梦远航

作者: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6 0:00:00浏览次数:23526 次

红梅傲雪春汛来,执梦启航在此时。12月24日晚7点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情系艺术,执梦远航”专题晚会在学校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张义明,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胡鸿晓,副校长唐明晰,校长助理罗文谦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教师参加。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一登台亮相,现场惊喜不断,不时响起报以热烈的掌声。晚会中间举行了颁奖仪式。张义明、唐明晰、罗文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分别为学院2018年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队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歌曲《平凡之路》和舞蹈串烧使晚会达到高潮,群情激昂,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合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徐徐降下帷幕。

校长张义明,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胡鸿晓,

副校长唐明晰,校长助理罗文谦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教师参加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情系艺术,执梦远航”专题晚会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