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校长助理吴俊林、罗文谦教授深入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最新动态

校长助理吴俊林、罗文谦教授深入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5/20 10:22:04浏览次数:12932 次

519日,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吴俊林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副处长罗文谦教授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深入二级教学单位检查指导近期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指导教学工作场景

吴俊林教授就近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在线教学工作期末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近期教学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校长助理吴俊林教授指导工作场景

1.要求各教学单位安排好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指导工作,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以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听取教学单位汇报工作场景

3.做好期末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前组织好期末考试命题、考试安排、试卷管理等工作。

4.加强疫情期间教学任务安排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教学档案,做好教学档案管理工作。

 

深入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学工作场景

教学单位就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就如何提高疫情期间教学质量、如何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等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教学单位表示将严格执行学校近期工作安排,保证教学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