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7/14 14:23:24浏览次数:12926 次


7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会,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具体事宜。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义明,副主席李望国,委员温小郑、 李宗领、吴俊林 、罗文谦 、杨生博、王立、 赫光中、颜毓洁 、贺俊莲 、时晓楠、韩燕雄、甘霖、徐小平、李德昌、周明贵 、杨军诚 、李国瑞19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义明校长主持。


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义明校长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强调各位委员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的要求,认真审议学位评审材料,履行好委员职责。


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首先就本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依据及审核工作程序向与会委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校教务处对各报送的初审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切实保证了本届学士学位审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此次评审涉及到我校2020届本科生1050人,与会委员对教务处提交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等材料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对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通过授予1019名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最后,副校长吴俊林对本次学位评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中应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制度意识、规则意识,在教学方法、教学方案制定、课程设计、考核管理等方面更是要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满意度。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是本科毕业生道德品质、学术水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综合反映,更是要不断加强和确保学位评定的客观、准确、高效,未来要更充分的发挥学位审核工作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