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4/15 10:40:08浏览次数:8433 次

4月13日上午,我校2021年申请新增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在国学院会议室召开。特别邀请了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王瑞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社奇教授、西安财经大学贾彧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学校副校长吴俊林教授、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学艺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付向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及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吴俊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罗文谦助理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整体情况和今年申请新增学位授予权的金融工程专业做了简要介绍。金融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就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条件建设、教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做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评审专家的质询。专家组对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对金融工程专业评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的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金融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良好,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权的标准,并对学校特色发展表示肯定。专家组组长王贵荣教授总结专家组意见和建议: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设计合理,课程设置体系完备;专业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师资队伍结构比较合理,实习基地稳定,教学管理规范,建立了较好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学效果好;人才培养效果良好,学生满意度高;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建议省教育厅授予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现场

 

评审专家组组长王贵荣教授主持评审会

吴俊林副校长代表学校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认真查改落实问题。希望专家能多关注我校发展,多进行指导。

 

吴俊林副校长致感谢词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