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最新动态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6/26 16:56:27浏览次数:8534 次

6月25日,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办。比赛特邀双创专家导师担任评委,副校长吴俊林,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创新创业导师及教师代表等莅临决赛现场,两百余名参赛学生代表观摩学习。

吴校长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他对各位参赛同学顺应时代潮流,敢闯会创的精神给于高度评价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彩的表现。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优化项目,共提交参赛作品370余项,3700余名学生参加,参赛项目涵盖了文化传播、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公益扶贫等各方面。经过各学院的院级初赛及校级网评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20支项目团队晋级校赛决赛。


 学校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吴俊林主要负责人的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工作的同时,依托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多举措推进“双创”教育有序开展,不断完善“双创”教育体系,制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实施方案》《关于举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等文件通知,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全方位组织动员,精心组织,确保了大赛的顺利开展。

各二级学院成立大赛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参赛备赛,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组织专家进行赛前打磨指导。副校长吴俊林带领部分师生赴延安宝塔山参加了陕西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校级决赛后,我校将邀请导师专家对入围省级复赛备赛的项目团队进行多轮集中培训、打磨指导,不断优化项目结构、提升项目质量,为省级复赛做好全方位准备。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