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7/15 17:12:20浏览次数:7870 次


713日上午,学校在B-209智慧教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报告会,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瑞辉教授做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副校长吴俊林教授、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俊林教授主持


王瑞辉教授在培训中指出: 

教学成果一要具有研究价值。通过课题研究,有利于提高教师素质,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有利于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二要具有科学性。体现在课题的指导思想和研究目的明确,理论科学合理,事实真实充分,有实践基础和理论基础。

三要具有创新性。课题反映新的内容,反映时代特点,反映新的视角,应用新的研究方法,解决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

四要具有可行性和推广性。课题能够满足进行研究的主观与客观条件,具有一定的推广性。

副校长吴俊林教授最后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今天培训的内容,充分认识教学成果凝练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针对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手段,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力争达到显著的育人效果,做好成果示范推广,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式提升。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