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镇巴职中30名同学同上陕服教育学院
最新动态

镇巴职中30名同学同上陕服教育学院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9/14 15:04:45浏览次数:20717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2021年秋季开学,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发现,今年本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本科和专科从镇巴县职业中学总共录取并报到了30名学生!一群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可爱的镇巴小伙子和姑娘,一下子为教育学院带来了浓浓的巴山蜀水南国风,也把镇巴人民的淳朴善良、勤劳勇敢、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带到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据了解,30名学生来自镇巴职业中学的3个班,其中来自镇巴职业中学的幼儿教育班学生比较多一点。学生们表示,陕服的教育学院师资强大,教育教学质量不错,高考录取条件适合他们的情况,所以他们就不约而同报考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学生们进一步表示,他们要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母校争光,尽快融入陕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早日成才,将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自己的贡献,并积极回报家乡。

镇巴县地处大巴山腹地,汉中市东南隅。镇巴民歌列入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多次在中省赛事中大放异彩,被文化部命名为“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并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镇巴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

为革命老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是高等院校的使命责任。学校将对革命老区学生予以重点关注,培养他们成才。希望镇巴的小伙子和姑娘们继续发扬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基因,在大学不忘学习初心,锲而不舍,刻苦努力,兼收并蓄,择善固执,积极励志践行、爱国孝亲,早日成才,回报家乡。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