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教务处新班子深入二级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最新动态

教务处新班子深入二级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武少朋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4/23 10:00:11浏览次数:10485 次

202242122日,教务处处长带领教务处相关干部先后到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健康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在学校实行薪酬体系改革,加强各级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评建工作的的大背景下,新的教务处班子带着积极开新局、谋新篇的动力和压力,以快速进入脚色、找准问题症结、尽快拿出对策为目的,开始了二级教学单位的调研走访。

为了不走过场,求真务实、问题导向,教务处预先与相关学院沟通了调研提纲,重点内容是:学院基本数据信息;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安全;专业建设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发展规划及2022年经费需求;毕业设计工作状态;高职教育现状;“双创”教育出亮点成绩的项目培育以及听取对教务处工作的意见建议。

访谈不拘形式、重在实效,本着“保稳定、厚基础、出新招、促发展”的理念,大家积极查摆问题,建言献策。通过交流讨论发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大部分问题是学校在评建工作中要着力解决的,有的问题是可以立即解决的,有的问题是需要教务处负责和牵头从制度建设入手尽快落实解决的。有的建议是可以立即进入教务处日常工作部署的。走访调研活动使我们尽快进入角色,帮助我们“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形成思路,出台办法”。

新一届教务处班子一定殚精竭虑、求真务实,进一步加强和各教学单位密切联系,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力争在较短的时间里,开创使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