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佳绩
最新动态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佳绩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4/17 17:27:12浏览次数:4021 次

4月1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教师在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越、王军丽两位老师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本科与高职、思政课与专业课、个人与团队等进行分类,共设置了17个赛道。来自全省高校的254名选手经过教研室、学院、学校层层“大练兵”以及省级网络评审等环节,从全省专职思政课教师以及广大专业课教师中脱颖而出,通过现场授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集中“大展示”。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开展筹备工作,教务处、党委工作部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参赛选手培训、选拔、打磨等系列工作,确保“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展现了学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师培训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推进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