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务处-陕西中医药大学欧阳静教授一行到健康学院做学术交流
名师讲堂

陕西中医药大学欧阳静教授一行到健康学院做学术交流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1 15:28:16浏览次数:17256 次

为提升该院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水平与质量,强化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健康学院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教授,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4点在B309教室为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此次讲座由健康学院赫光中院长主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在讲座开始之前,健康学院赫光中院长、罗杜娟副院长、健康管理系主任石钰老师、科研秘书郝春艳老师及健康服务与管理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在B201会议室接待了欧阳静教授一行4人。赫院长首先介绍了健康学院概况,石主任接着介绍了健康管理系基本情况,另外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双方进行了交流,随后在院领导的陪同带领下参观了实验中心。

欧阳教授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讲座分别从专业人才需求与招生、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论文时间安排、毕业论文写作流程、如何选题、查阅文献、撰写初稿等方面就同学们所关心的毕业论文写作与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娓娓道来,相信这次讲座定会给同学们深刻地启迪,也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撰写大有助益!

欧阳静教授做报告

欧阳静,经济学博士,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理事、中医药政策与管理分会副会长、中国医疗保险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医学社会与人文学组专家、某地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专家组成员、农村卫生专家组成员、医院管理研究所咨询专家等。讲授卫生经济学、社会保障学、医疗保险学等课程。先后主持和参与50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4本专著,参编6本国家教材,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成果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务处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教务处电话:029-38116040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