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温暖陪伴,寄语新生——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新闻动态

温暖陪伴,寄语新生——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王韬慧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8/25 16:50:29浏览次数:8978 次

秋风送爽,雏菊绽放,经过一天忙碌的迎新活动,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切实解决新生在初入学校所遇见的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力军老师,学工办主任王韬慧老师,行政秘书韦瑞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鑫老师,新生辅导员王雷、亓沙沙老师,于8月24日晚19:30走访了,本科女生7公寓,男生5公寓,专科女生8公寓,男生11公寓,看望慰问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陕服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陈力军老师带领下先是来到了女生公寓,老师们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并要求学生们新学期做好新的规划,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假期生活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走访老师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的提升自己。

在一群亲切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大学生活将会生活的有声有色,王雷老师去新生宿舍走访时,为怕学生爬高危险,亲自去每个宿舍爬上上铺给新同学们插空调插座。

走访完女生公寓,老师们来到了男生公寓,走访期间,老师们对各宿舍地面桌面,垃圾桶,床铺以及电气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防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危险刀具,让大家在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下愉快生活。

老师们还心系外省学生的生活情况,陈力军老师与学生亲密交谈,与陈老师合影的男生是浙江宁波的学生,在交谈中老师发现学生们不仅很有礼貌而且与舍友们相处融洽,互帮互助,让老师们深感欣慰。老师告诫大家协调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好学习与生活,相互之间和谐包容,最后鼓励大家充实的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活。

锲而不舍,玉汝于成,是陕服校训,更是每一位陕服老师为广大新生的祝福,丝丝关爱,浸润心脾。院领导及各辅导员老师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以及志愿者的帮助,让21级新生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陕服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这次走访,学院老师对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升学生体验、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