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提升教学技能的必修课——磨课
教学成果
教学科研

教师提升教学技能的必修课——磨课

作者:财务会计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3/15 17:29:54浏览次数:4109 次

“磨”是一种品质的保障,文人常说“为吟得一字,捻断数茎须”,“课”更需多磨砺,方可“破茧成蝶”!为了落实新时代育人理念,提高教师课堂组织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于近日开展了磨课活动。

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第一阶段以张秀华、李瑞瑞两位老师为首,分为两组进行磨课。第一组由张秀华老师负责,成员有李艳、吴倩倩、姬楠、刘亚娟、温心悦、宁娜、刘鹿、淮馨、窦昕九位老师。第二组由李瑞瑞老师负责,成员有梁高越、杨玲秀、龙德燕、李拴拴、崔慧、朱子玥、赵彤七位老师。两组教师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两点分别在A408、A409教室进行磨课。

磨课的过程既是一个学习、探究、实践的过程,也是一个合作交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更是一个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磨出来的是课,炼出来的是能力。在磨课研课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集思广益的惊喜,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满满的收获背后更要有立即投入的激情。研课磨课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会在以后的教学中,身体力行,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