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吴鑫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5/21 0:00:00浏览次数:11333 次

5月20日,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在B208教室为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课堂上,罗文谦教授讲述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要求所有学员体现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在各个时期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上;体现在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道德情操上。

随后,罗文谦教授讲述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罗文谦教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

在罗文谦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刻明白只有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的变革和创新,解放思想,才能促进社会的不断进步,也让我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感觉党的伟大和光荣。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