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热血青春 党旗指引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热血青春 党旗指引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5/31 0:00:00浏览次数:10799 次

5月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208多媒体教室举行第35期党课第四次党课学习,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亭亭老师授课。


郭亭亭老师首先以“党和国家历来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为内容,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时代下青年对党的发展、改革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始终将青年看做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始终坚持认为青年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力量。他希望我们大学生要不辱使命,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指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随后,郭亭亭老师又以“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加入共产党”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并介绍了党的历史,指出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培养。青年更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模范和表率,提高政治觉悟,锻炼党性,力做先锋。最后,老师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将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在党旗指引下、追梦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

本次党课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语言热忱用心,理论联系实际,给35期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强烈共鸣和深刻启迪,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信仰更加坚定。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