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玉玫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7/2 0:00:00浏览次数:12165 次

2021年7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E1-4多媒体教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文谦、党委组织部部长伍建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生博、党总支书记李玉玫、教工党员代表、2021年6月新入党党员、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韦  瑞(学生第三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第四支部书记孙丽宣读新党员名单。

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文谦、党委组织部部长伍建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生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为新接收的95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罗文谦领读誓词,带领学生宣誓。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亓沙沙、副书记陈甜为85名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佩戴入党积极分子胸牌。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宣读优秀“党员示范岗”党员表彰决议,党委组织部部长伍建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生博为优秀“党员示范岗”党员颁授荣誉证书、授牌。

陈泱呈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情十分激动,他代表全体党员,向关心、培养,教育我们的党组织,领导还有老师表示深深地感谢!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把学习党的政策以及党的先进理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自觉地领会好、掌握好、贯彻落实好。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坚持学习业务技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白宇浩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沐党恩,不忘来路;跟党走,不惧前程。坚定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知行合一,扎根基层,用课堂上的学习成果提升思想高度,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实践中触摸新中国的发展脉搏,真正将对人民的感情与对现实的关怀转化为加强自身学习的不竭动力,在中国大地上探寻青春的价值和人生的答案。

阴鹏飞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

校长助理罗文谦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经济管理学院,特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他高度赞扬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的活动,认为这个活动具有时代的创新性。他通过讲解百年党史的形式,给我们讲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真理。他通过对中国和印度各方面发展情况作对比的方式,启发大家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中国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高效的。他希望老党员继续砥砺前行,肩负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担。他告诫新党员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政治可靠、学习优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达到党员标准,成为党组织一员。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