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侧记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侧记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6/3 0:00:00浏览次数:11798 次

6月2日下午,为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育人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学党史、办实事、担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专门听取2021届毕业生代表谈大学生活的体会,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座谈会由学生主管陈力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及毕业班任课教师张秀华、李瑞瑞、梅璐璐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吴鑫、薛潇、韦瑞、王韬慧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力军老师在主持座谈会中指出,同学们在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代表学院向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盼望大家在座谈会中,以主人翁的姿态把自己对陕服的体会、今后发展的建议讲出来,我们将凝聚大家的智慧,把陕服明天发展做好的更加美好。

      毕业班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感情真挚,表现了对陕服大学生活的深深眷恋,在对学校建议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财务管理170304班毕业生代表孟庆涵:大学四年,我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等多种荣誉,我在国学院、院办先后实习。陕服让我体会了生活的神圣,陕服的老师帮助我获得了快速的成长。我深深的感谢母校。感谢母校的老师、辅导员和职能部门领导的培养。

      市场营销1701班毕业生代表孙文利:大学四年,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奖项,我成长中一个最大动力就是辅导员对自己的鼓励和激励。

      会计学170708班毕业生代表别样红: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和教育,分享从大一开始参加学校青干院培训,暑假到北戴河实习、学校准备让我留校从事辅导员工作。陕服对我最大的体会是学生成长实践环节工作扎实,非常有利用学生个人成长。

      会计学170102班毕业生代表李杰:学校扎实的专业课学习,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校期间参加了各种比赛,目前在西安天职国际事务所工作,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和锻炼机会,陕服对我最大体会是实习基地筛选严格,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会计180102班毕业生代表吴俊卓:我是一个高考比赛场上失意的学子,是陕服拼搏向上校园文化熏陶了我,大三我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了专升本的飞跃,我感谢陕服的培养,我要在陕服继续完成本科段学业学习,把我人生的青春美丽留给我的母校。

      会计学170910班毕业生代表韩思逸:我用我的大学人生,亲眼见证了陕服的发展,新建的高大上体育馆、游泳馆、网红图书馆、功能齐全的智慧教室,都给我的大学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会计学170506班毕业生代表杨泽琳:大学四年,我加入学校服装模特队,在表演中我从青涩到成熟,感谢学校给我提供了个性发展的平台。

      会计学170304班毕业生代表杨格:大学四年,辅导员薛潇老师陪伴我养成了学生一日规范,在家长面前,我已经成为一个学会自律,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年轻人。

      金融物流1701班毕业生代表李柯:临别之际,我祝福母校合格评估之后,大展宏图,把学校办成一流的民办大学。

      李瑞瑞老师和薛潇老师分别代表学院教师和辅导员做了表态发言,她们感谢同学们用自己努力促进了学院教学内涵的发展,促进了学院学生管理水平的提高,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学校看看。

      党总支书记李玉玫最后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诚信做人,自信迈向幸福人生!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