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我院学生代表参观季羡林国学院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代表参观季羡林国学院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3/31 0:00:00浏览次数:11854 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会成员30余人代表参观了季羡林国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亭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号召同学们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积极践行爱国志,报国情,努力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走进季羡林国学院,经管学子代表受到了讲解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在张建虎老师和都金萍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季羡林国学馆、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数字艺术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季羡林国学思想的博大精深、中国传统文化厚重的历史以及数字艺术馆的时尚和现代化。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张建虎老师详细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并对于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和张建虎老师在数字艺术馆的大厅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韬慧、委员薛潇。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