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学子实习生活的苦与乐:直面挑战 通往职场桥梁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经管学子实习生活的苦与乐:直面挑战 通往职场桥梁

作者:肖朝英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6/11 17:20:41浏览次数:12082 次

2021年3月25日,韩燕雄院长一行3人前往陕西京东信诚供应链有限公司京通易购产业园检查2017级本科学生毕业实习情况。韩院长一直关心牵挂实习学生。座谈会中,不断询问学生是否存在困难?对实习基地的各项安排是否有其他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京东的住宿、饮食安排都非常好,刚开始上班有些累,但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充分展现了陕服学子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韩院长为学生们加油打气:“作业层的工作都很辛苦,但是管理层都是从基层走出来的。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坚持就是胜利!”


随后,韩院长一行又进入仓库实地考察了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提醒学生们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京东的白光泽总经理和指导学生们实习的仓经理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专业能力、适应能力和应急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再三说希望更多的陕服毕业生能选择京东作为职业发展的平台。



我院将继续全面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校外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特色办学之路。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