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团干部培训会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9/15 11:08:18浏览次数:13531 次

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9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B208多媒体智慧教室召开了团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亭亭、副书记魏道琼、各班团支部书记共40余人。



学生团干部是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要力量。郭亭亭老师首先对新当选的大一团支部书记表达了祝贺,鼓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业绩。其次,对其他年级团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他们做好榜样,以更加优异的的表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最后,郭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有热爱之心,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去经营;第二要有责任心,要把对班级的责任举过头顶,常常检查对照自己;第三,要学会沟通,做好同学们的心灵助手。

团总支副书记魏道琼老师回顾了上学期经管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强调了工作的纪律和要求。鼓励团干部要多为班级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会计学180708班团支部书记南宝宝详细地讲解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注册等团务工作,并系统地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梳理了团务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对策。

最后,魏道琼老师阐述了自己对团支部工作的独特见解,强调了接下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出色的完成有关团支部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学生团干部的热情,明确了团干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团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紧迫感,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划化的方向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 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