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春寒料峭 爱与童行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春寒料峭 爱与童行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3/24 8:12:47浏览次数:4127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月23日自发组织参加志愿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我院的志愿者参加。下午3点,志愿者们抵达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在志愿者介绍下了解志愿公益事迹与取得的成绩,与当地志愿者做好工作对接,分工协作。首先,将捐赠的衣物进行消毒整并将衣物规整放入衣柜。其次,将捐赠的玩具及图书进行消毒和分类整理。最后,志愿者们将整理好衣服、玩具、图书等募捐的所有物品运上载往贫困山区的货车上。尽一点绵薄之力而帮助了贫困地区儿童,志愿者们心中充满了感动,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志愿活动即让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又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与温暖同行。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