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School profile
学院介绍
教育学院简介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立足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自2017年成立以来,学院立足陕西面向西北辐射全国,努力提升办学品位与层次,致力培养西部城乡地区“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教育人才。

学院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学生中心、市场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理念,大力实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战略,推进学科发展,深化教育改革;坚持立足人文素质教育,融合人文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显教师教育特色,提升教育学学科水平,彰显学院的文化特色和办院优势坚持培养具有扎实教育理论知识、较强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能够胜任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级应用型教育人才。

学院现设有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现有本专科生3300余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14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38人,硕士、博士学位者占教师总人数的85%。

学院秉承“造就一流教育人才”的宗旨,在夯实专业基础上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岗前综合能力、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设备先进,现拥有声乐室、电子钢琴室、形体室、美术教育实验室、乐理与视唱练耳实验室、手工作品展示室、奥尔夫实验室、蒙台梭利实验室、幼儿游戏与教学模拟实验室、心理咨询室、钢琴房语音实验室1428个实验室为学生从事幼儿教育、教学、保育以及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奠定扎实专业基础

今天,教育学院正以坚定的信念,恪守“择今日教育,为明日高度“ 的院训,秉承 “爱满天下、为国育才” 的院风精神,以培养优秀教育人才、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使命,致力建设特色鲜明、后劲十足的教育学院,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和区域经济文化事业腾飞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