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4/13 21:14:08浏览次数:7285 次

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激发运动员为我院争光的积极热情,在运动会上勇闯佳绩,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2021年4月13日下午四点半,在D307教室,教育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教育学院部分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拓梅梅副教授出席并讲话。

会上,拓梅梅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之前训练过程中的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创佳绩,为教育学院增光,拿出教育学院的气势。训练是艰苦的,但也一定是有意义的。但在参加比赛项目时,拓梅梅书记要求同学们必须做好自身安全的保护,做好充足的准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同时,拓梅梅书记来到操场,慰问了代表教育学院进行开幕式列队方阵的同学们。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各个学院之间的竞赛,而方阵更是一种精神面貌的体现。同学们是教育学院青春洋溢的代表,展现的是教育学院的活力,希望他们能在开幕式的时候展现教育学院的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鼓舞了教育学院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激情备战,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所有运动员都能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光,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