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4/28 8:23:06浏览次数:3140 次

(教育学院新闻网讯 罗璇)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激昂天骄。2023年4月26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于运动场盛大开幕。董事会领导、校党政领导、腾讯集团代表出席开幕式,二级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校师生盛装参与,喜迎赛事。

早上八点,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持庄严的五星红旗经过主席台。旗手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姿态彰显着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国歌响起,学子高唱,正式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志愿者队伍与各院代表方阵一一精彩亮相,他们用嘹亮的口号和精彩的节目点燃了全校师生的热情,恣意潇洒地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貌。

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由李宗领副校长主持,姜寿山校长致开幕词,吕明董事长宣布开幕。

各学院代表方阵中,教育学院代表方阵以精彩夺目的入场表演和自信舒展的队列风貌赢得了全场喝彩。寓教于行,以育九州。教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中心、市场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理念,大力实施持续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恪守“择今日教育,为明日高度的院训,秉承“爱满天下、为国育才”的院风精神,不断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一阵阵掌声与欢呼中,教育学院代表方阵正式入场。

方阵由旗手、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和运动员代表组成。放眼望去,白衣整洁明媚,气度浸润墨香。教育学院学子是一群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青春少年郎,他们承载着兴中华优秀传统、传人民教师德尚、扬社会文明新风的使命,立志在校运会上高扬体育精神,用体育再铸辉煌。

教育学院在开幕式中展示了两套精彩节目。 啦啦操节目热情洋溢,标准有力;舞蹈《枕边童话》绚烂优美,轻灵梦幻。两支风格不同而又各具特色的舞蹈节目展示了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着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对本届校运会的祝福,为运动会开幕式带来绝佳视觉享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赛道上的每一份自信都源于运动健儿们过往的汗水与坚持,源于一份不可泯灭的热爱。预祝教育学院健儿在校运会中用拼搏书写辉煌,以无畏铸就梦想,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尚!祝愿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