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7/2 8:15:09浏览次数:15086 次

6月23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D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折威辰主持。

 

首先,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对其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做总结,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然后,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归阳阳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并对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在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折威辰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入党决心。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目标,严于律己,及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