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我院干部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我院干部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3/24 9:41:24浏览次数:4225 次

(教育学院新闻网讯 王伟)2023全国两会期间,教育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看两会盛况,全院干部师生聚焦两会相关热点话题开展热切讨论,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拓梅梅

2023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独特优势,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教育学院将准确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大者,着力推动学院发展质量再提升、发展优势再巩固、重点领域再突破坚持以评建工作为主线,抓实专业提升年”“评建攻坚年”“作风改进年三个年活动,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贡献

副院长王伟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在加强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学科体系建设方面深入探索、主动作为。不断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为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作为民主党派干部,备受鼓舞、无比振奋,将更加勤勉履职,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华东

作为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通过两会学习深受鼓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教育领域的各项政策要求,加强教育科研和改革创新,推进教育与产业、实践育人两手抓,打造以教育为中心的创新生态系统。同时,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加强课堂教育和德育教育,推广多元化的教育方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葛林艳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提振士气、催人奋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论述再次明确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耕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在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跑出加速度学校的评建工作和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团总支书记郑小霞

全国两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是一场举世瞩目、凝聚共识的盛会。两会热词既反映时代大势,也折射社情民意。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当好传播者、践行者和奋斗者,充分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自信自强,砥砺奋进,自觉地把自己奋斗成长的方向,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学前教育2203 班白娜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及时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是重要的学习任务之一,在学习两会精神之后我们既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又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锤炼过硬本领、务实笃行。只有多实践,才能锤炼过硬的本领和作风,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呈现新作为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青年力量。因此,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应保持高涨的爱国热情以及切实的行动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学前教育2002班王珂云

2023年全国两会振奋人心,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前提。因此,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将青春画卷书写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之中。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