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为党的九十九岁生日送上祝福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师生园地

教育学院学生为党的九十九岁生日送上祝福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7/3 12:24:35浏览次数:19156 次

“没有党,哪来国富民强;没有党,哪来幸福安康。党的生日,让我们为她歌颂为她鼓掌,祝愿党永远辉煌。”这是教育学院院学生党员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表达的她对党的生日祝福。时光流转,岁月从容,一转眼党已走过99个寒来暑往,静看99个春夏秋冬。

建党节,即中国共产党建党日。毛泽东同志曾于1938年5月提出将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1941年,中共中央确定将1921年7月1日作为建党日,并热烈庆祝每一年的诞生纪念日,建党节由此得来。

七月一日将至,为向党表达生日祝福,教育学院特此举办“胸怀中国梦,党恩在我心”为党寄语主题活动,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的方式为党的99岁生日送上祝福。视频中,包含外国语学院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成员及外国语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同表达了自己对党九十九岁生日的祝福。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具有凝聚力的领导,中国才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才有了越来越幸福的本钱。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也是实现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遇到了疫情,也见证了党在疫情下的决断力与执行力。抗疫斗争离不开党的领导,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更是离不开党的英明决策,正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所说:“建党99年,实属不易,但我们的党披荆斩棘,不断发展。愿我们亲爱的党越来越受人民的爱戴,带领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教育学院

2020年7月3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