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篮球赛首战告捷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校园生活

教育学院篮球赛首战告捷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 13:12:32浏览次数:19438 次

为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能力,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使学生注重团队意识。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中午14时在我校篮球场举行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成员分别是教育学院女子组和信工学院女子组,两队的碰撞将会有怎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队成员纷纷上场,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气氛瞬间进入白热化状态。两队刚上场的第一次交锋就如此激烈,只见一个个蓄势待发,目不转睛的盯着篮球。在刹那间篮球就已经被转移了位置,教育学院的女队员相互配合的面面俱到,轻松突破了信工女子组的包围圈,顺利投入第一颗球,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也拉开了女子组激烈比赛的序幕。

第二三场时,教育学院女子组与信工学院女子组的比赛也甚是精彩,双方都不服输的精神另人佩服。一个个在球场奔跑的英姿,一个个扬起的头发,一个个微微疲惫的身影都是在为了自己的学院而战。两军相交必有一强,教育学院逐渐拉开了比分取得了一些优势,比赛也迎来了最后一程。

最后一场比赛势在必行,双方老师都在给学生加油打气,思考对策。比赛一开始信工学院女子组就发出攻势,想要快速追回比分在最后一刻逆风翻盘。教育学院女子组也不是坐以待毙的,她们跑位灵活,巧妙的应对信工学院女子组发起的攻势。最终以教育学院女子组一人投中了三分球,结束了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通过这场篮球赛我们看到了一个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坚持的重要性。同时祝愿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教育学院篮球队都能捷报频传。

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