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开展“学习的印记”主题学生风采展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校园生活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的印记”主题学生风采展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 13:16:24浏览次数:19718 次

为更好地展示教育学院教学成果,展示我院风采,2020年11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就本学期同学们的课堂笔记、读书感以及实习风采于教育学院的教学楼内进行了展示。本次展览包含教育学院学生们的以“学习的印记”为主题的优秀课堂笔记、“我喜欢的一本书”读后感、“小小老师预备队”“实习风采展”等多项内容。

本次作业展面向教育学院学生,涉及多门学科,任课教师从平时常规的课堂笔记中精心筛选。参展笔记字迹工整、书写整齐,足以看出同学们平时学习过程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以及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

“我喜欢的一本书”好书推荐读后感展示板块,同学们从中认识到读一本好书不只是读一个故事或是一段经历,更是读一个作者对于世界的思考与经验。感悟好书的魅力,体会读书的快乐。

“小小老师预备队”展示了学长学姐外出实习与小朋友亲密友好的照片,照片中作为预备老师的学长学姐被可爱的小朋友们围绕,画面温馨亲切。透过照片仿佛看到了他们在正式工作岗位中作为一名教师与学生们的友好画面。这些照片不只是学长学姐作为预备教师时美好的记忆,更是对于教育学院学妹学弟们的鼓舞与激励,让我们对自己学的专业有更多的认识与向往。

此次作业展在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们的迷人风采,看到同学们积极进取学习态度的同时,更展现了教育学院优秀的教育作风,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指出了明确的学习。

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