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办-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valuationOffice Office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评估办发布时间:2020/8/19 17:37:34浏览次数:14758 次

8月17日上午9时,我校在教学楼B区208智慧教室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校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工作人员及新教师参加。开班典礼由校长张义明主持。

                                                

校党委书记、省督导专员温锋在开班典礼上做了以“加强高校师风师德建设——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为主题的讲话,他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的要求,详细阐释了具备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对于青年教师的重要性。温锋书记要求全体新教师牢记“四有”老师的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爱国敬业、诚实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学会终身学习;关爱尊重学生,帮助学生追梦,为党和国家培养可靠的接班人。

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项事业正处于迅猛发展的时期,因此对于人才的需求就更为迫切。他相信,新教师的入职,一定会为学校带来新的活力。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将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教师的岗位上以新面貌、新作为和新成效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师妮副教授代表老教师、王雨笛代表新教师发言。她们表示,要将激情投注于教学、深扎科研,要在不断的反思和学习中提升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做好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工作。

校长张义明教授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新教师认真对待培训,尽快了解学校,尽快融入陕服。他还要求各级领导要多关心、多帮助新教师。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校人事处领导王捍政、何小侠详细安排了培训事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评估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