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办-校级督导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专项检查工作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valuationOffice Office
最新动态

校级督导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评估办发布时间:2021/3/29 11:20:57浏览次数:14682 次

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为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专项检查工作。此次督导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定、每名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人数、毕业论文(设计)命题审核、毕业论文(设计)时间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情况、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进展情况、相关资料收集、上网情况等。

3月23日下午两点,校督导组徐小平、车自立、鲁旭会、万生新、孙广才等教授对教育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并就检查结果与教育学院副院长拓梅梅、院长助理王改莉、温馥榕、教学秘书师福荣、李月星以及学前教育系主任赵复婧老师进行反馈。检查发现教育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资料齐全,指导教师资质合格,毕业论文系统填写及时,毕业论文(设计)初稿格式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毕业论文题目存在语句不通的问题、部分指导教师中期检查表的填写太过于宽泛。检查组成员就教育学院论文(设计)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教育学院将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切实把握好指导教师和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的资格审查,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初稿修改与论文定稿等环节的工作,力争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2021年3月24日下午14:00在D501会议室,校督导组徐小平、车自力、鲁绪会、万生新、孙广才等教授对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副院长甘霖、院长助理党小娟、各系主任及部分论文指导教师参与了检查。会上,首先由院长助理党小娟围绕检查内容做了汇报,督导组各位教师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毕业论文系统等方式,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完成后,检查组的老师们召开了现场反馈会。经检查反馈,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资格和指导学生人数均符合学校教务处的要求,同时论文题目符合培养目标要求,能够理论结合实践,难度适中,且题目类型多样;而且,毕业论文时间安排合理、内容具体、开题过程记录详细,有文字总结和图像留存,毕业论文指导进展符合学校要求。同时,老师们也就此次检查提出了部分建议,建议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不仅要有系统指导记录,还要留存纸质版,以便随时查阅。针对检查组的反馈和建议,王立院长以及甘霖副院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后期将会继续加强管控,严抓规范管理,切实提高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此外,他们也表达了对检查组各位老师的真切感谢,认真梳理了论文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计划会后组织各系召开主题会议,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

2021年3月25日上午8点半在B201会议室,学校督导组韦凯、赵建民、邵忍丽、车志立等教授对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学院副院长罗杜娟、教学秘书董林娟、药学系主任房媛等进行了接待。首先由房老师以PPT的形式对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教授开始检查相关资料。督导组各位教授对健康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健康学院将会根据此次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使健康学院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同时,其他校督导也分别对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并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评估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