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办-同心迎评估,工作再发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EvaluationOffice Office
最新动态

同心迎评估,工作再发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评估办发布时间:2019/9/25 0:00:00浏览次数:15565 次

9月24日下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C1-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董事长吕明,校长张义明,执行校长姜寿山,顾问张君安,副校长吕超、温小郑、唐明晰、李宗领,工会主席刘明夫,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出席,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主题为“以最严肃、最紧迫、最高标准的姿态,冲刺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合格目标”。

吕明作动员报告。他的报告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发布评估冲刺动员令,二是回顾评估以来工作亮点,三是号召打赢评估攻坚最后战役。他在发布动员令时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经进入陕西省预评和教育部正式评估节点。我们要以最紧迫、最严肃、最高的标准进行再动员,要以决战必胜姿态对待合格评估的最后冲刺。他强调,陕西省的预评必须认真对待,不能出任何差错。他在回顾总结三年评估准备工作时说,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发而为,学校硬件改造和软件得到提升,亮点纷呈。在安排打赢评估攻坚最后战役时他号召,要把“三学习三教育三整顿三促进”贯彻到评估工作中去,全面安排,整体推进,不留死角,坚决打赢陕西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预评战役。

吕明还用PPT展示了“陕服新形象”,解读了“云中大学”的内涵。他指出,“云中陕服”就是联接世界的特色应用型大学,实现了“六大突破”。他介绍了陕服新模式,阐述了业务、工作、空间、效率和团队等关键元素。今后,陕服要打造新的工作环境、新的人际关系、新的评价体系等。他再次强调了陕服规矩和纪律。他就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要求,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要加快推进,做实做好,坚决改变大撒手作法,摒弃重复建设的弊端,提高工作效率,统筹推进,全面开花。

吴俊林代表评估办就打赢评估攻坚战役作表态发言。他简要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现状。通过全校上下努力,陕服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质量都得到保证和规范,今天的陕服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很有底气和自信的。这种底气和自信,源于全校师生对陕服文化和陕服精神的认可和传承,源于学校创办人的决策、境界和心胸,源于学校精英团队的智慧、创新和拼搏。他还对近期评估检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我校在C1-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董事长吕明作动员报告

校长助理吴俊林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评估办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