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三名学生分别荣获“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亚军和十佳模特奖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服装学院三名学生分别荣获“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亚军和十佳模特奖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 10:29:16浏览次数:11592 次

12月14日,我院20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李宏扬、朱丽媛、张子浩在“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十佳模特奖,国内媒体与时尚杂志均对此项模特大赛进行了宣传推广。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在2012年创办以来,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职业模特赛事之一。大赛由海上丝路时尚机构主办,HITSMODELS、全球领袖精英汇、北京末时尚VIIA模特集团公司联合承办,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沙区体育局、南沙旅游局等支持。大赛面向全国,设立了超25个省市赛区+网络赛区,从万名选手中晋级60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在可容纳八千多人的广州南沙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平面、影视组和职业组,陕西赛区的选手们尽情展示了婀娜多姿、青春活力和高贵典雅,为嘉宾和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是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模特选拔赛事,大赛主办方邀请2500家企业代表行业嘉宾参加,大赛设有超模创造营计划,名师训练营、主题时尚大片拍摄、百模见面会和中国模特发展论坛。大赛有豪华的宣传阵营,从直播平台、知名媒体到时尚杂志为大赛宣传,大赛特别邀请超模、时尚摄影师、艺人明星助阵。

除了豪华的宣传阵容和嘉宾,大赛为优秀选手邀请海外星探选拔,把优秀选手推往知名海外经纪公司,还可以获得一线杂志和品牌的合作机会。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20级李宏扬、朱丽媛、张子浩斩获陕西赛区亚军、季军和十佳模特奖。他们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不仅提升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美誉度,也提供了机遇与动力。

活动现场(李宏扬,左二)

活动现场(张子浩,第一排,右一)

活动现场(朱丽媛,右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