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布同的爱|感恩母亲节创意活动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布同的爱|感恩母亲节创意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3/5/12 10:44:54浏览次数:2497 次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让他们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我院开展了“布同的爱”感恩母亲节创意活动,本次活动由服装学院团委主办,“妙布可言”手工社承办,以母亲节为主题,于2023年5月11日下午2点在北门餐厅广场正式开始。

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大家以给母亲制作小花、写祝福语等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爱。布堆画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的认真的脸庞、舞动的剪刀,充分展现了大家对母亲节的重视,对传统布堆画的喜爱。贺卡的书写,书写心之所愿;礼物的包装,包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也是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母爱,是人类一个互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母爱就像是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勇敢表达对母亲的爱。也为同学们与母亲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不仅让大家认真地回顾和感受了妈妈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感受妈妈的深情与真爱,也让大家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最后,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