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开展“彩绘风筝·风筝节”活动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服装学院开展“彩绘风筝·风筝节”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3/5/22 23:23:46浏览次数:2505 次

五月暖阳,纸鸢飞扬。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的协调发展。5月22日,服装学院风筝节“风舞纸鸢,约绘美好”主题活动在操场举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事先设计好的风筝手稿,现场进行绘制工作。虽然纸鸢实际的材质与形状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正因为如此,增加了活动的挑战性与趣味性。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绘制的风筝充满夏天的气息、青年的活力。绚烂的风筝飞向天空,这些风筝将带着大家美好的愿景飞向远处的蓝天。

每个学生都有一个踮起脚尖就能飞起来的梦,春风拂面而过,说不尽的惬意。在这风光和畅的日子里怎么能没有自己的风筝,用五彩的画笔在风筝上绘出心中那抹色彩让心愿和梦想翱翔蓝天。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有三组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彩绘奖、最佳飞行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生活,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感受夏天的机会,放飞自己创作的风筝,更能给大家带来莫大的充实感。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