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会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 18:05:52浏览次数:14574 次

2020年12月17日,服装学院在F408会议室召开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会。

此次民主评议会本着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共分为五个环节进行。

首先,由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对2020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指出服装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评估专家对我院的全面评估和考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和认可。然后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强调我院各党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的战斗力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工作能动性不断提升,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其次,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述职分别从抓学习,强素养、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不断完善、现存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要求各位教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向周围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工党员述职环节,并且本着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参与民主评议的教工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四位教工党员对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参与评议的32名党员中,有8名评为优秀等级,20名评为合格等级,2名评为基本合格等级。

最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要求教工党员制定完善个人发展规划,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党员的战斗力,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