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2/5/19 10:29:49浏览次数:8706 次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规范有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服装学院于5月18日下午16:30在E2-4报告厅举行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学生支部书记、教工支部书记、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军宝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浑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党总支书记李玉玫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牟琛琪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玉莹同学发言表示,将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热爱,积极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玉玫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点要求。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接受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顺利结业。

王军宝老师组织学习了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并就加强培训班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使学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