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2/3/30 16:57:35浏览次数:8378 次

3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教工支部在F40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副校长李宗领、党总支书记贺俊莲以及总支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赵丽娜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党总支书记贺俊莲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学院的工作,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赵丽娜同志对2021年度教工支部工作汇报总结,同时对照问题进行排查。随后每位教工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李宗领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要求我院全体党员相互团结,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党员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工作向前发展。李校长强调:开展党员活动要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我校立德树人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完善,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笃行不怠,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扎扎实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高质量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