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党总支 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服装学院党总支 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2/7/6 10:02:38浏览次数:7201 次

7月5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F408会议室召开我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宗领、党总支书记李玉玫、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宝、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玫同志主持。

图1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为了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服装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服装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等资料,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李玉玫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我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情况,通过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并作了对照检查。主要围绕专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对照检查,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自己的差距与不足,相互批评讲实话、讲真话,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2 服装设计系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3 实验教学中心和服装产业学院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4 图5 服装表演系和珠宝系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副校长李宗领总结指出,首先对党总支组织的会议给与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学院存在的不足,要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学院师德师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