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装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
党团建设 Activities of Party and League organization
党团建设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装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 22:11:37浏览次数:5878 次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在服装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学校广大师生以高昂、饱满的热情,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广大师生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表示,二十大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令,我深感振奋和自豪。我们要从讲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新篇章。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军宝表示,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最快的速度、最广的覆盖、最好的成效,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中贡献新力量、做出新业绩。

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抓好五个育人:思想育人,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文化育人,提升青年学生人文综合素养;组织育人,提升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凝聚力;实践育人,激发青年勇担社会责任;服务育人,服务青年成长成人成才。使全校青年团员树立建团百年、强国有我,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求真务实、厚积薄发的情操。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崔凡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伟大思想必将指引伟大实践。我们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院学生党员一致认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培根铸魂,立足思想看实践,立足挑战看机遇。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我们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我们要勇立时代潮头,坚持守正创新,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习主席作的报告,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立起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战略擘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奋发姿态,为我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