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溯源”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社团活动

“溯源”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 12:58:12浏览次数:17049 次

找寻源头,追根溯源。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鼓励我院学生的学习成果。11月24日下午,“溯源”主题创新创业大赛时装秀在服装学院F负一层举办,服装学院院长范福军、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徐彬、服装设计系主任刘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靳杜娟、高级工程师吴朝辉以及科研秘书李亦然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参赛人员为我院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代课老师的悉心指导。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时装秀由新中式、丝路文化和解构重组三个部分构成,依次展出。专家评委对每个展出部分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提出了专业化建议。活动中穿插着轻歌曼舞,炫酷说唱。64名模特用专业的步伐展现了服装的动态美,灵感与技术的碰撞,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和精巧的工艺。在场的观众均对我院学生的时装作品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

“溯源”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服装学院院长范福军、执行院长徐彬、高级工程师吴朝辉老师依次为龙思涵、高柯、纪晨、宋倩倩等同学颁发了创新创业大赛奖状。各位领导及老师老师们都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在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高涨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新思维。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