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服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学子视野 Students’Horizon
社团活动

服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1/4/6 16:01:36浏览次数:13567 次

2021年3月5日下午,服装学院在F412教室举行了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毕业生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贺俊莲院长主持,现代产业学院吴朝辉总经理、各系(中心)及办公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生产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贺俊莲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生产实习是服装与服饰专业必修课,是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也是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随后,吴朝辉总经理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报告的撰写,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实习期间学生在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会议最后,贺俊莲院长在总结发言中主要对学生实习期间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贺院长指出,希望各为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以后工作积累经验。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服装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